玉潴龙艺术博物馆
馆长致辞
我的位置: 首页 > 本馆介绍 > 馆长致辞

 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足迹。展示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社会发展的光辉成就,是中华儿女传承历史、博物馆更是以历史与艺术并重,集收藏、鉴定、展览、研究、考古、公共教育等为一主体的文化机构。
    红山文化是我国北方地区新石器时代的一个原始史前文化形态,距今约5000年至6000年。红山文化的发现与考证将中华文明提前了1000年,与中原仰韶文化同是中华文明的绚丽开篇,是中华文明之源。区域内的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已被选入世界文化遗产备选名录。小小的古玩浓缩着历史的千回百转,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底蕴,以古看今,文化的传承更是我辈肩上的重任。我馆致力于红山文化的研究,通过实物的公益展示讲解,努力开拓我国红山文化主题文化产业市场。打造北方地区史前文化教育基地。我相信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,定会感受到文明的灿烂与辉煌。
    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本馆参观指导,共同宣扬中国悠久古文化。

    沈阳玉潴龙有限公司(www.yuzhulong.org